我院在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4-01-11 09:58:59  浏览量:120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3〕436号)、《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研〔2023〕438号),我院与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基地获批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我院牵头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团队获得“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优秀团队”称号。

以上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中的突出表现和优秀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思远  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