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者新工程,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08 08:00:00  浏览量:19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加强学生认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7日在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新工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策划与筹备过程中,负责人充分考虑学生的兴趣和需求,确保活动的教育意义和趣味性。活动开始,负责人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围绕雷锋的生平事迹、精神品质进行讲解,使学生深入了解雷锋,并从中受到启示。接着,负责人通过互动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参与感,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主动,踊跃回答问题。同时活动结合新时代背景,探讨雷锋精神在当下的意义,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清楚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培育了学生的道德品质,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自觉以雷锋为榜样,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营造团结互助的校园氛围,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德育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陈欣、邱思曼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9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