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 2023 年“衡信杯”智慧税务大赛省赛获得佳绩

日期:2023-12-15 08:00:00  浏览量:25  

12月14日,由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财政税务委员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3年“衡信杯”智慧税务大赛省赛14日场次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高校的财税专业师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河南省有20所高校的128支队伍参与比赛,其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共六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自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覆盖31个省市、2400余所院校、72000余名学生,是一项具有极高的社会知名度与奖项认可度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以“智慧税务”为主题,激发了广大高校学子对智慧税务的热情,推动了智慧税务人才培养,助力税收现代化建设。

我院会计学专业借助此次大赛的舞台,以竞赛为杠杆,促进教学相长、学以致用、建设升级、改革前行。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对财税专业基础知识的热情,提升实务操作能力,引领学生深度融入财税领域产教融合,打造具备高度适应性、引领力的现代产业人才。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推动高校特色发展!

(撰稿:王笑凡 责任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