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27 08:00:00  浏览量:6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发挥宿舍育人功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在图书馆各班自习室组织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以PPT为主要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要求同学们注重宿舍卫生安全,提高自身文明修养。接着,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黄淮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教育并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营造整洁舒适、文明安全、环境温馨的宿舍环境。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宿舍生活中的文明行为和经验,同时提出了对创建文明宿舍的建议和想法。通过交流讨论,大家对文明行为和宿舍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强自身道德素质培养,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宿舍,促进全面发展,响应“倡文明精神,建文明宿舍”主题精神。在主题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回宿舍积极整理宿舍内务,为构建文明宿舍作出努力。

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氛围更激发了学生们创造文明宿舍的热情,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进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工作

(撰稿:刘文博 夏日冰清 责任审核:姚汝洪)IMG_7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