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08:00:00  浏览量:3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团员的核心意识,夯实思想根基,铸就坚强核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6日晚在图书馆各班自习室组织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大二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团支书通过多媒体为主要形式,为同学们讲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思想和意义等内容。同时,团支书着力强调青年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铸就坚强核心,并对班级同学的日常行为提出了规范要求,行动上当向上向善。接着,团支书介绍新时代思想旗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观看时代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精神,肩负起时代责任,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思想根基,而且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静下心来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铸就辉煌人生。

(撰稿:陈欣、张殊傲、刘文博 责任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