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人事处党支部联合举办“锤炼品格不负青春,践行宗旨服务师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3-11-17 08:00:00  浏览量:1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丰富师生校园文体活动,增进师生互动交流,人事处党支部与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11月16日在南区篮球场举行了“锤炼品格不负青春、践行宗旨服务师生”篮球友谊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汝宏、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唐福永、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关晓铭、学工办副主任张军振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篮球比赛采用积分制,教职工队伍与经管院学生队进行四节比赛。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用灵活稳健的脚步、娴熟敏捷的技术,共同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分享篮球运动的欢乐。赛场上气氛火热、高潮迭起。教师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屡屡得分,学生队用灵活战术突破重围,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最后,教师队和学生队以70:80的相近比分顺利结赛,充分地展示了师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锤炼品格不负青春、践行宗旨服务师生”。人事处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首场师生友谊赛,使彼此更增进了友谊,增添了新的情谊。通过激烈的体育运动,锤炼品格意志,践行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注重培养健康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党建育人、党建聚力新模式,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张军振 莫傲 孙雨欣 责任审核:姚汝洪)

IMG_6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