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服务区开展团日活动之采访活动

日期:2023-11-14 08:00:00  浏览量:35  

为了促进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学生的德智发展以及增强学生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11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团日活动之采访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首先对此次采访目的进行简单的说明。随后,志愿者们就“您认为未来开展团日活动的关键在哪里”、“您认为改进团日活动的措施有哪些“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采访,同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细心的回答,并和同学们进行深度的交流。接着,志愿者们强调团日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还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采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中通过团日活动培养爱国热情,强化团员的光荣感与责任感,并不断增强团员意识。

此次采访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使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且提高了团支部成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能力,同时此次采访活动也对过去团日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有效总结,为后续团日活动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学生的德智发展和团组织凝聚力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撰稿:何雅洁 阮子芸 负责审核:姚汝洪)

微信图片_20231121105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