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知识讲座(二)

日期:2023-09-25 08:00:00  浏览量:9  

为帮助学生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有效提升报考针对性和准确性,9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知识讲座,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郭力教授、郭鹏教授为我院开展考研知识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老师赵罗汉出席活动,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河南工业大学郭力教授从考研前的准备、复习时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如何平衡学校正常的学习和考研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同时,郭鹏教授从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的硕士生培养招生情况、研究方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多方面介绍展开,强调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考研学子更应当趁早规划、提前备战,把握在校考研机会,不断用知识与技能武装自我,以获取对未来主动选择的权利。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制定考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考研知识宣讲会,不仅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也激励了学生们踊跃报考适合自己院校研究生的信心,为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撰稿:董瑜超 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079d47b9e23fcd37149d9827b73a0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