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与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08-24 00:00:00  浏览量:50  

823日上午,黄淮学院与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汝南泰隆村镇银行会议室在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万军、副行长冯平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万军首先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黄淮学院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里已有3名黄淮学院的毕业生晋升为管理层,公司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真诚希望能与黄淮学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资源,认真履行协议约定,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

耿红琴对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黄淮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黄淮学院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 是我校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融合发展的又一新成果。希望大家在合作中充分利用双方自身的竞争优势,以多种方式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学院将为企业提供各种定制化的专题培训课程和智力支持,企业为学院师生开展定期的实践讲座并承担实训类课程,借助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并为学生就业、实习、创业等提供更多机会。

随后,乔虹代表黄淮学院,余万军代表河南汝南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耿红琴一行在余万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