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一起云支教活动(四)

日期:2023-07-26 08:00:00  浏览量:55  

传承和弘扬党的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让小学生们了解和学习中国革命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月在古城街道办事处大余庄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一起云支教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欣带领志愿服务团队。

本次云支教活动主要围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内容展开。在这个独特的红色课堂中,志愿者们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阅读红色经典的重要意义。通过图文并茂讲解的形式,他们生动而深入地讲述了中国革命的历史背景、关键事件和杰出领导人。接着,志愿者们向小学生们展示相关影像资料,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向他们呈现红色经典的精彩瞬间。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小学生们积极提问,志愿者们耐心回答,此环节目不仅激发他们的思考,小学生们对红色经典故事产生更深刻的理解与共鸣。双方的互动交流让学生们更为直观地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

本次暑期三下乡一起云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小学生们学习到了丰富的红色知识,也激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同时,这云支教活动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城乡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激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乡村振兴意识

(撰稿:董瑜超 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