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见证我院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成效

日期:2023-04-28 17:46:00  浏览量:144  

近日,一封来自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的感谢信送到我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数字经济研究所营销专家程从斌老师的手中。

4月28日,由驻马店市发改委主办的“营商讲坛”第三期暨市场竞争与公平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的300余营商工作负责同志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由程从斌老师以《市场公平与竞争》为主题作的专题辅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程从斌老师教学水平高超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反映较好,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开放办学,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通过主动参与社会服务检验教学效果,促进教学改革,优化育人体系。下一步的工作中,院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聚焦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