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课程组织开展期中考试

日期:2023-04-18 10:55:06  浏览量:184  

了提升专业教学质量,突出过程性考核,检查学生学习成效,根据黄淮学院关于期中考试的工作安排,4月17日晚上19:30至20:30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行2021级学生网络营销》课程期中考试,共计63名学生参加。

本次期中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考试流程进行,严格考试时间,确保了考试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位同学遵守考场纪律,沉着思考、诚信作答、认真对待,展现出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期中考试工作,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研讨部署,每个专业选取一门专业课程进行期中考试。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课程任师依据学生特点、课程特点和教学进度进行命题,采取集中线上考试

此次期中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检验学习成果,及时调整学习策略,更加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基固本、提质拓新。

                                                 (撰稿:赵巧    责任审核:关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