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之星——梁晨

日期:2022-06-30 08:00:00  浏览量:54  

梁晨,女,河南省鹤壁市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教育部部门负责人。她认为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只有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才会使得自己更加充实、更加睿智,在学院受到了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脚踏实地、认真负责

梁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抓住细节处理好每一件事情。作为一名部门负责人,她脚踏实地,对接好学院老师交给的日常宣传工作,总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引导同学参加活动。她深入贯彻红色思想,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在2022年黄淮学院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思想端正、积极向上

梁晨在思想上一直都积极要求进步,力求在各个方面都能作为一个好榜样。她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政治修养,注重时刻与党中央高度一致,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理论水平。并且不断深刻剖析自己从而在入党积极分子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梁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并注重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在平常的学习过程中,能够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同学们共同进步。

“青春筑梦,砥砺前行。”梁晨心中秉持着认真负责的信念,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让勤奋学习、终身学习成为人生远航的不竭动力。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坚持不懈、积极向上,做一个担当青年大任的新青年。

(撰稿:谢富豪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