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日期:2022-04-23 08:00:00  浏览量:349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具体要求,聚焦高等教育改革,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化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2日上午9:00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 《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任主讲人,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开展专题培训。武世兴在本次讲堂中强调,为不断推动教育高质量化发展,要把握要求,狠抓落实,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勇担政治使命,实施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由单兵作战转变为集体发力,落实落实再落实,让中国的高等教育实力更强、品牌更亮。他指出,要继续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具体举措,落实省教育专项部署,精准施策,推动重点清单任务落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肩负责任,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学习新技能,全面提高现代化建设的能力与水平;高校党委要深入聚焦本单位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地做好宣传优秀经验宣传工作,全方位地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更加坚定了自身职业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和组织保障能力,创新课程思政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