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讲座

日期:2021-05-18 18:49:14  浏览量:238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规范与职业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环境,5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510开展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出席此次讲座,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乔虹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学界泰斗,人世楷模”蔡元培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事迹的相关视频,学习蔡元培先生的教育思想,以及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坚定教育初心。

汤积德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建设。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每位教师都要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以追求卓越的动力、淡泊名利的动力、辛勤耕耘的耐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培养高素质大学生。

本次讲座有利于营造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学风的氛围,强化我院师风师德建设,推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黄淮教育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撰稿:韦雪蓉 责任审核: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