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0-04-27 23:01:38  浏览量:247  

为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7日在图书馆510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如剑,院长乔虹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丁如剑首先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对我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二是要发挥优势,服务发展。为我院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学院和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又稳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把支持服务学院发展做为工作重点,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反映师生困难诉求,注重深入挖掘和打造多党合作创新点,力求有所作为,有所突破。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学院教师发展机制保障、课程设置、职称评定、设岗聘任等事项展开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高度重视,是我院统筹资源,积极听取各党派人士建议的真实写照,进一步展示了我院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刘焕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