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12-09 16:33:15  浏览量:482  

为响应学习雷锋活动的号召,推动创建文明城市,128日,我院在驻马店各街道及黄淮学院校园内举行了以“文明学风溢满院,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为关怀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上午7点,我院志愿者带着准备好的暖宝宝,慰问了正在进行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并协助环卫工人打扫城市的街道。在活动进行中,正在街头执勤的交警进入志愿者们的视野,为向辛劳的交警同志致敬,志愿者们拿出暖宝宝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做出的贡献。

我院志愿者共送给环卫工人和交警100多包暖宝宝,让大家在奉献中感受到了志愿精神真正的意义,充分体会到了在寒冬中为社会做贡献的环卫工人和交警的不易。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提高其服务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以实际行动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