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日期:2018-11-23 14:44:24  浏览量:1111  

为总结我院学生工作,表彰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1122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全体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张水成主持。

会上,乔虹、唐福永分别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习标兵等十九项表彰文件,并为各获奖学生、集体颁发奖状与奖金。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王亚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同大家交流了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她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负老师与家长的期望。随后,18级学生代表李昂上台发言,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不忘初心,开创经管明日的辉煌。

汤积德对我院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院在“三个聚焦”的工作理念指引下,稳步推进“三个工程”,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他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教育、毕业生就业六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在未来工作中,我院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抓紧工作创新与学风建设,积极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乔虹做了考前动员,对学位管理、学籍管理上的有关规定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敦促同学们严格遵守我院的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以今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张水成做了简短的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以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勇当社会栋梁。

(撰稿:赵罗汉 许翱鹏      审核:汤积德)

 

 

 

IMG_2496

 

 

IMG_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