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考试

日期:2018-11-21 08:49:48  浏览量:792  

1118日,我院于图书馆开展2018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部于1022日至27日,利用5天时间组织全院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培训,使其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性教育、了解党内知识。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团总支书记唐福永,辅导员赵罗汉,胡亚光老师全程监督考生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

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从思想上入党,按照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为党注入新的血液,确保未来新党员质量的重要保证。

(撰稿:刘孟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