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喜获第四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荣誉称号

日期:2018-09-21 10:42:18  浏览量:706  

日前,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加强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社科联联合开展了第四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评选出全市15名同志为第四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黄淮学院共有6名教师获此殊荣,我院乔虹、赵健、韩占兵3位教师榜上有名,占到全校获此荣誉的50%比例,充分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科研基础。

据悉,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是驻马店市社科类人才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是扎实推进“富强驻马店、文明驻马店、平安驻马店、美丽驻马店”的重要人才资源,是展现驻马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生力量,是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科理论工作者繁荣发展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领头雁。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的评选,必将进一步调动驻马店市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驻马店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