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占兵老师成功入选“中原千人计划”

日期:2018-09-20 15:02:18  浏览量:1007  

9月19日, 2018年度 “中原千人计划”评审结果公示,我院教师韩占兵博士入选“中原千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中原青年拔尖人才”。韩占兵老师的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科研基础,必将进一步调动我院青年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我院社会科研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是2018年度“中原千人计划”其中的一个人才项目,全省共评选20人,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中原青年拔尖人才的评审推荐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专家评议、内部公示等程序,我校确定韩占兵博士作为“推荐人选”。经驻马店市委宣传部推荐,河南省委宣传部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省人才办“中原千人计划”评选委员会复评,韩占兵博士顺利当选“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中原青年拔尖人才”。

“中原千人计划”是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计划用5至10年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形成与“中原百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相互衔接的本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发体系。此次“中原千人计划”的公开申报,在我省尚属首次。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