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创建优良学风示范集体表彰会

日期:2018-06-03 16:46:21  浏览量:441  

6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建优良学风示范集体表彰会在图书馆414教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这次表彰会。会议由张水成主持。

辅导员韩淑华介绍了公管1401B21号楼509宿舍成员的事迹。入学以来,张秀琼、赵文华、张晶育、李炎、鲁诗雨、付笑笑六名同学学习努力刻苦,成绩优秀,还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共获得资格证书10余项,获得省市级奖项40余项,四名同学考上研究生,两名同学考上公务员。

随后,汤积德宣读学院嘉奖令。该宿舍全体成员能够积极规划自己的人生,明确奋斗目标,坚持人生理想,相互鼓励,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梦想与奋斗的人生哲理,解读了“奋斗与梦想”的校歌内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对该宿舍成员进行嘉奖,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

张晶育上台发言,她希望学弟学妹们早日确定自己的理想目标、积极进取、永不言弃,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张水成作总结讲话。他说,良好生活习惯和学习氛围对学生的成长有巨大的推动力。509宿舍的六位同学用她们的理念和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书写了当代大学生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改变人生的宏伟篇章。他要求在校大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有理想,有梦想,互相帮助,互相扶持,齐心协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撰稿人:赵婷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