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18年春季学生篮球联赛

日期:2018-05-28 11:56:33  浏览量:780  

为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重结果、只重参与的原则,响应团结、奋进、拼搏的口号,于520日、21日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分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预选赛分六个小组,每组四支队伍,每组比赛第一名晋级六强。半决赛由六强队伍抽签划分三组,赛后产生三个获胜队。决赛采用三局二胜制,获得二场胜利的球队为冠军队。经过激烈的比赛,电商1702B班代表队荣获冠军,金融1701  B班代表队及公管1701B班代表队位列亚军及季军。赛后,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为获奖团队及选手颁发奖牌。

本次比赛作为我院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体育赛事,备受师生关注,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奋勇拼搏,展现了较强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事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各参赛队团结协作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比赛目的及效果。

        

(撰稿人:胡亚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