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励志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7-11-01 10:59:36  发布人:经济管理系  浏览量:248

51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0号楼520教室举行励志教育报告会,华强诺华廷酒店副总经理李华、深圳雅枫国际酒店副总经理梅婷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主持。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华从一个学长的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大学经历,他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结合酒店业的特点提出三点希望:一练好英语口语,自信表达;二培养服务意识,积极奉献;三提高工作能力,基层做起。

梅婷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说明了作为一个管理者应当具备的管理手段和人性关怀。她说:“我们只有树立坚定的信念,才能披荆斩棘;只有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梦想才能够实现”。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迎接挑战的信心。

(撰稿:赵罗汉 赵汭 审核:汤积德)

 

核发:0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