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到上蔡县产业集聚区进行学习交流

日期:2016-11-04 09:30:27  浏览量:626  

 

基于培养符合行业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贯彻落实我校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目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岳贤平、副院长赵占平及相关教研室主任一行分别于10月25日和29日两次到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就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和咨询。

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四强、圣美阳光集团董事长张应波、恒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臣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产学研合作进行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对我院为培养经济管理类应用型人才而进行的大胆改革表示赞赏和支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与校外专家认真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和咨询,为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和充实指明了方向,大家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表示,要积极吸收消化,力争修订出一套成熟的、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的高质量培养方案,圆满完成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任务。

 上蔡县产业集聚区交流.jpg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岳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