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驻马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深入对接

日期:2016-09-20 09:11:04  浏览量:514  

为了更好推动黄淮电子商务学院建设,着力构建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机制,适应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发展新形势,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9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院长岳贤平,副院长赵占平、刘金荣、乔虹等党政领导一行到驻马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进行深入对接。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驻马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企业代表参加了校企对接会。

电子商务产业园考察1.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着重对阿里巴巴·驻马店产业带、北斗科技、慧聪网等重点电商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并同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企业的广泛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坦诚交流,并在企业培训和经管院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而且就下一阶段产教融合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电商产业园考察2.jpg

驻马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驻马店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占地400余亩,累计完成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目前已成为全国单体建筑面积最大,集电子商务、实体展示、线上线下交易、零担快递、仓储物流、区域分拨、云呼叫中心为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撰稿:韩占兵   审核:岳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