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委员交流会

日期:2016-11-04 09:30:27  浏览量:653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办学质量。11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0号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委员交流会。院长岳贤平,院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及各班学习委员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岳贤平要求各班学习委员结合本班情况,就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及班级学风等方面提出自身看法和建议。各班学习委员踊跃发言,并提出问题。岳贤平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问,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他还指出,作为班委的一员,我们要负责任、作表率,积极的带领大家,为营造良好学风而努力。岳贤平还专门询问了各班考研意向情况,强调了考研要从大一开始确定目标,提前做好规划,为以后的学习指明方向。最后,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提高学生学习质量和效率,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习委员座谈会.jpg

                                                                                                          (撰稿: 赵汭  王惠平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