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研讨本科专业培养方案

日期:2016-11-04 09:30:27  浏览量:1049  

 

10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0号楼512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特邀请深圳市五星级酒店雅枫国际酒店市场营销部总监梅婷出席。岳贤平院长、汤积德副书记、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牛君仪及本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岳贤平院长主持。

首先,岳贤平院长介绍了梅婷总监,对她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论证会的主题和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再修订工作做了说明。接下来,教研室主任牛君仪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作了汇报。梅婷总监结合当前社会对旅游管理人才需求的特点,就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与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专业特色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最后,岳贤平院长就本次论证会作总结发言。他对此次论证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外专家梅婷的指导为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就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他进一步强调,要准确拟定专业发展方向,培育好专业特色,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的针对性,而且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交流与合作,合理有效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培养方案修订.jpg

                                                                      (撰稿:齐兴华 责任审核:岳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