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15年9月之星

日期:2015-09-30 17:47:04  浏览量:481  

班级

电子商务1401B

姓名

李得辉

政治面貌

团员

职务

学生

主要事迹

李得辉,共青团团员,品行端正,积极上进,成绩优秀,勤奋刻苦,身体素质良好,各方面表现优秀。

思想上,该生高度自觉,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时刻以团的标准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并且,该生性格阳光开朗,外向随和,乐于助人,人缘良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学习上,该生学习态度端正,具有强烈的求知欲望,课堂上注意力集中,积极主动,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对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会尽最大努力克服,采取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同时,该生在班级中能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动了本班学风的不断进步。

  体育健康上,该生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课后还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体育活动,与同学一同开展户外运动,增强自身身体素质。

    李得辉同学在其他方面表现也十分突出。工作能力强,在系学生会担任部长一职,尽职尽责,为学生会、校团委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同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