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衷,奋力前行

日期:2015-04-18 00:00:00  浏览量:1115  

一、个人简历

许璐璐,女,汉族,1992年11月出生,会计1301 B班学生,政治面貌团员,会计1301 B班长。进入大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踏实,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助人为乐,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活动.

  • 学习工作情况

    (1)学习认真刻苦

在学习上,我还是坚持我的学习宗旨,“可以想到成功,可以想到失败,但不可以想到放弃”。于是,我严格的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在学好课本的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各项实验,把理论运用到实际当中去.我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拓展,广泛地学习其他科学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每个学期,自己能制定出各科的学习计划,合理、周密地安排时间,从不偏科,所以,得到了各科老师对我在学习上的认可。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在上学期中,考试的科目平均分为89.5分,考察科目全为优。在学习上不拖拉,提前预习,对班上其他同学也起到了好的带头作用,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有学习劲头又积极的同学。由于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以及自己的努力,因此大家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总是爱找我帮忙,我也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由于自己是班级的主要干部,平时和老师接触比较多,经常向老师同学反映存在的问题。并且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其他同学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2)工作踏实细致

 大学期间许璐璐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 , 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同时,还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向老师反馈,努力做好同学们思想工作,起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作用

   作为班长,在工作中能以身作则,讲原则,讲方法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和班委一起带领全班同学树立优良的学风、班风。在我校迎接教育部的本科评估期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本班同学工作

 

  (3)思想积极向上

   思想上思想政治素质是人才素质的首要。进入大学后,在学习的同时,我  特别注意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以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八荣八耻”。了解党的有关知识,学习党的章程,明确党的坚定路线,并且在大一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平时我注意留心看报纸,听新闻,及时了解实事。虽然现在我还不是共青团员,但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4)生活乐观开朗

    生活上,朴素节俭,乐观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关心同学。平时也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寻求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在暑假期间,到我们的母校去上课,我不需任何回报,完全是去帮助我们那初中生提高一些知识。在那期间,虽然很苦、也很累,但这毕竟是我人生中最可贵的经历。自己的将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美好的.

(5)用青春追逐梦想

让执著不懈的意志化作翅膀

沟壑险滩在俯瞰中过住

梦想的路途万般艰难

永不言弃就是在成功的路上

让亲和的微笑化作翅膀

真诚和热情装满前进的行囊

着身定作为您设想

一顶大伞为您保驾护航

让务实诚信的理念化作翅膀

不欺则成是无形的力量

日出日落都是一种风

付出不是为了索取也是一种高尚

让专业与技巧化作翅膀

纵然狂风暴雨亦无法阻挡

珠落玉盘如清溪流淌

晨曦的温暖在四周飞扬

用青春追逐梦想,尽情在大学的舞台绽放.

三、 所获奖励

1.2013年获得黄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

2.2013 -2014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3.2014年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获得黄淮学院第二届心理知识宣讲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