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到圣美阳光集团考察交流

日期:2015-02-13 10:46:10  浏览量:376  

 

为推进经济管理系产教融合进程,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212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带领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一行5人在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胥晓东、程从斌的陪同下到圣美阳光集团参观交流,洽谈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在张应波总经理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圣美阳光集团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展览厅和新厂区。当了解到近年来圣美阳光集团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时,张水成表示由衷的赞赏,尤其是对该公司卓有成效的管理表示敬佩。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应波总经理首先对张水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圣美阳光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电子商务的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希望双方能够在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建设和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张水成代表考察组一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张应波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对圣美阳光集团取得的显著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其广阔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对圣美阳光集团2015年电子商务发展规划表示由衷赞同。他强调,经济管理系与圣美阳光集团的务实合作必将对推动系院与市场、行业、企业及社会的有效对接与深度融合产生深远影响。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在电子商务销售团队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电子商务师资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共同搭建高水平的合作平台,为黄淮学院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和圣美阳光集团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胥晓东、程从斌分别代表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双方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将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加大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支持,努力把圣美阳光集团打造成为经济管理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大学生电子商务实习基地。
  
圣美阳光集团位于河南省东南部中国重阳文化之乡河南上蔡,是一家致力于绿色建筑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下设河南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南百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10个事业部,现有员工300多人。主要产品包括装饰板、装饰线、门套板、门套线、窗套板和室内门等6大系列200多种产品。集团公司先后荣获诚信经营企业河南名牌产品河南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