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人员赴正阳县开展科技服务

日期:2015-02-13 10:43:25  浏览量:304  

 

    2月5日,科研处副处长衡耀付带领入选2014年度科技部中西部地区“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一行4人赴正阳县开展科技服务。
    衡耀付一行在正阳县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分别与被服务企业进行了对接、考察和座谈。河南省王勿桥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业提出了食醋酿造过程中发酵核心技术改造、正阳县温州食品产业园庄庆恩董事长提出了新型H2O2漂白替代产品的研发难题、骏化集团正阳化工有限公司经理刘玉明提出化工污水处理、空气污染等技术难题。我校科研人员张水成教授、刘军和博士等分别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部分需要协同攻关的技术瓶颈双方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座谈会上衡耀付要求我校科技人员在服务正阳企业发展中要切实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动“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座谈会后正阳县县委书记刘艳丽和县长毕启民亲切接见了衡耀付一行,他们对我校科技人员到正阳开展科技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邀请黄淮学院科技人员经常到正阳县走走、看看,为正阳县经济发展传经送宝。


                                                                                                                                                                                          (撰稿:刘军和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