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德东会见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一行

日期:2015-01-15 10:21:13  浏览量:825  

 

    1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在行政楼602接待室亲切会见了应邀到我校访问的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先生一行。副校长李联群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杨德东首先对郭延生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坚持“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办学特色,通过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对教学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大胆改革;通过构建合作发展联盟,积极推动系院与市场、行业、企业及社会的有效对接与深度融合,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形成了较为先进的应用型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实现了学校的快速发展。杨德东对用友新道近年来在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践建设、沙盘模拟开发与研究、商学实践实训教学供给等领域为我国经管类专业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双方以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进程,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郭延生对杨书记的接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运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用友新道与黄淮学院的合作是顺天时、应地利、通人和。郭延生指出教育产教融合是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必由之路,是地方高校未来发展的大趋势。用友新道非常愿意通过参与高校专业建设、提供师资研修、教研协同创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式加深与我校的交流。他希望双方能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共同搭建高水平的教学实训平台,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把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打造成全国产教融合的示范基地而努力。

    随后,郭延生总裁一行在李联群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经济管理系实验教学中心、梦工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及新建成的ERP技术创新中心等教学设施。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倡导产教融合,践行“把企业搬进校园”,通过为院校提供信息化实验室、沙盘实验室、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践平台(单专业、跨专业)、企业实践案例、实训精品课程等,与院校共同开发经管类专业综合实践教学解决方案;通过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特色专业共建、实践教学师资研修等服务,推动教产有效融合,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经管类实践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