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15-01-15 10:22:43  浏览量:720  

 

    1月14日上午,黄淮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黄淮学院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李联群,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区域总经理赵志刚、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林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经济管理系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薛凡主持。

    副校长李联群首先致辞,他指出,黄淮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持续深化改革,加速转型提升”的发展主题,以服务为宗旨,以改革为动力,以开放为条件,大力推进“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培养和个性发展,向社会输送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紧紧抢抓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机遇,强力推进学校转型提升,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国内知名应用技术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校企双方要以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为黄淮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做出更大贡献。

    郭延生在致辞中对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教育产教融合是高校未来发展大趋势。通过搭建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这一全新平台,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将与黄淮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研修、教研联合攻关、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他希望双方未来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促进黄淮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力争把黄淮学院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全国产教融合的示范基地。

    杨德东、郭延生共同为用友新道经济管理学院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到创业园四楼ERP技术创新中心进行参观指导。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