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届“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12-26 00:00:00  浏览量:1100  

近日,经济管理系第二届营销大赛圆满落幕。经济管理系400余名学生全情参与其中。此次比赛共历时15余天,营销试点设立在南、北两校区。

本次比赛任务主要是现场销售由银鹭集团驻马店分公司提供的银鹭花生牛奶,代表队队员们信心满怀、激情澎湃,流利出众的口才、充满创意的促销手段、娴熟的销售技巧都吸引着来往的顾客,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甚至很多外籍教师也特地一瞧新奇。最终,14级旅游专业班以人均244.72元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14级会计二班和14级电子商务班分获二、三等奖。14级电子商务专业施雷、14级市场营销专业李钦钦分别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本次营销大赛,打破了高校重理论、轻实践的现象,将活动置于真实的社会环境中,带领大家走出课本、走进现实、走向社会。锻炼我系学生为学为用的综合素质,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仅展现了我系学子敢为人先的积极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塑造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我系大力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打下扎实基础。

1.jpg

2.jpg

(撰稿:贾云卿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