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我得意,经管最洋气”2015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4-12-26 00:00:00  浏览量:674  

洋洋辞旧岁,羊声唱吉祥.12月25日晚7:30,我校图书馆演播厅张灯结彩、热情洋溢,我系700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一起迎候“羊羊我得意,经管最洋气”2015年元旦晚会帷幕的开启。我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书记汤积德系副主任赵占平以及教师代表莅临晚会现场,与经管学子一起喜迎新春。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制作的开场视频将一片欢快喜庆的气氛带入了现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歌曲串烧《经管好声音》歌声优美曲调激昂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青春的奔放活力;瑜伽《冬日暖阳》婀娜多姿温柔绵长、动人华丽;小品《新白蛇传》《一夜暴富》台风诙谐、搞笑连连,引起观众不断的喝彩;街舞《pk》双节棍《着魔》韵律十足、动感张扬彰显出魅力四射经管风采;艺术团团《we are young用歌声与舞姿真切的诠释了年轻力量;成长的岁月,青春的力量,梦想的实现,《妈妈唱过的那首歌》让大家感受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更有赵占平老师歌曲《再见啊!大别山》中音厚重,高音清朗,表现了我系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节目好精彩,幕后工作者棒棒哒”、“风华正茂黄淮人,明日之星必经管!”、“扬青春风帆,健经管体魄”……别出心裁的微博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生动感人,微博抽奖环节给即将到来的新年也增添了意外之喜。

最后,晚会在一曲活泼融洽的《大家一起喜羊羊》中圆满落下帷幕。

1.jpg

2.jpg

 

 

 

撰稿人:贾云卿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