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蛇我其谁,彰显经管Style”主题元旦晚会

日期:2012-12-16 00:00:00  浏览量:363  

 

 

12月15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蛇我其谁,彰显经管Style”的元旦晚会。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副主任乔虹、我系师生代表7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颇富激情的开场舞《江南Style》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精彩节目纷纷亮相,歌曲、小品、相声、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及喝彩声。其中歌曲《红太阳》表达出对我系美好未来的期待。小品《寝室那些事》挖掘细小的宿舍笑料,展示了大学生在宿舍里存在的一些问题,寓教于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动感的街舞、别具风格的傲慢舞、极具风情的印度舞为观众呈现了别样的视觉盛宴。张驰、李晨旭和葛文静三位老师合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舞蹈串烧的激情表演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为新老生提供了展现个人才华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表演、口才及创新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撰稿人:杨玲 陶婉燚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