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赴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学习考察

日期:2012-12-15 00:00:00  浏览量:500  

 

1214日,经济管理系评建小组在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主任刘金荣、乔虹的带领下赴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进行了学习考察。

上午9点,我系考察组到达平顶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新、院长李玉良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李永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玉良就本科评估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别从毕业论文、试卷、课堂教学和访谈四个方面就准备材料和迎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张水成等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分别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考察组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资料室、档案室及实验室,各相应教研室老师分别就评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下午2点半,考察组一行来到了河南城建学院,受到了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洪德、主任毕军贤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毕军贤主任介绍了评估专家组进校后需要重点做好的有关工作,试卷、毕业论文等工作的注意事项等。之后,双方就系部理念、培养方案、课程体系、青年教师培养以及系部亮点、人文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河南城建学院工商管理系的教研室、图书资料室、实验室等场所。

本次考察通过学习和借鉴顺利通过本科评估的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为我系的日常教学工作的规范运行以及做好本科评建工作提供了依据,对我系下一步迎接教育部对我校开展的本科评估验收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凯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