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2-12-12 16:46:21  浏览量:351  

 

    1211日晚,经济管理系在10号楼520521教室进行了专业交流会,11级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及大一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引导大一新生正确对待即将到来的考试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大会主要包括经验共享和疑难解答两个环节。首先,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经验,介绍了各专业的特点及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应该确立目标,制定计划,付诸行动。随后,进入提问环节,针对新生的各种疑问,学生代表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同学们之间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一位大一的同学说:“我今天收获很多,听到学姐学长们说他们的学习经验,这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进入以后的学习,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对我很有帮助。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种活动。”                                  

(撰稿人:杨玲 何黎晓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