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爱黄淮、爱经管”微环境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2-12-12 11:02:20  浏览量:395  

 

    为贯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11月伊始,我系举办了“爱黄淮、爱经管”微环境设计大赛。

大赛启动后,全系师生踊跃参与,用富有激情的想象和别具匠心的设计勾勒出具有经管特色的校园文化图景。大赛收到设计作品100多件,包括设想文稿、设计效果图、手绘图等内容。许多作品在注重视觉享受的同时,更加注重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我系的学科特点相结合,将校园文化建设与环境整治结合起来,通过文化秩序提升文化品位,创意新颖,可操作性强,充分了体现物质空间与精神体验的融合,满足师生物质与精神生活的需要。经校内相关专家评定,赵罗汉老师获得特别奖,10国贸班何莲和11会计班崔航、庞琪获得一等奖,张少龙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海燕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我系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我校我系文化软实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马瑞玲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