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到嵖岈山温泉小镇进行考察

日期:2011-11-05 08:00:00  浏览量:425  

为了落实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2011年11月4日,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在系副主任赵占平教授的带领下,对嵖岈山温泉小镇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刘保柱热情接待了我系考察人员。

嵖岈山温泉小镇位于河南省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是一个以温泉生态旅游为主轴,融游览、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康体疗养、酒店、会议、文化、富有挑战性的多种拓展运动(如攀岩、溜索、滑雪等)和山地高尔夫等为一体的经营项目,河南省遂平县友利实业有限公司对嵖岈山风景区进行投资开发

刘主任先是就嵖岈山温泉小镇的基本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带领考察人员实地考察了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温泉度假村和正在建设中的生态观光区。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赵占平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尤其就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及发展联盟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最后双方就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员工培训、项目共同开发等若干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都同意就进一步建设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的培养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赵占平主任热情邀请刘主任方便的时候到我系考察。

                                                         (撰稿:李国梁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