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11-11-01 08:00:00  浏览量:584  

为进一步规范我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10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10号教学楼512教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张水成首先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职责,同时,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熟悉组织发展的基本内容、基本程序和基本方法,加强责任意识,严格把好入党关,在开展工作时要务实肯干,规范程序,努力做好我系党建工作。

随后,汤积德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做了一一讲解,如: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标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规范,发展预备党员的标准程序、《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支部大会的统一程序等。汤积德要求各个学生党支部务必将发展党员工作看成一项严肃的、持续的常规工作,必须坚持发展工作的“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基本原则和“十六字方针”,一定认真落实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考察教育工作,通过选拔和培养最优秀的党员将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更出色的完成党支部建设工作,使我系党组织能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这次培训,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这次培训会对今后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有极大的帮助。(撰稿:王倩倩   审核:汤积德)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