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活动(三)

日期:2022-06-24 08:00:00  浏览量:409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素质,增强责任意识,积极肩负使命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的“一起云支教·阅读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顺利进行中。

高星雨,来自会计2101B班。在此次阅读中她们一起阅读了《中国古代寓言故事》,使小朋友感受到了中国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其魅力所在。她认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小朋友在学习中找到学习的乐趣,能够锻炼敏捷的思维、沉稳的性格、丰富的想象力和自律能力。小朋友在此次的阅读活动中收获满满,感觉无比充实。

吴铧雯,来自电商2101B班。在活动开始前,她了解到小朋友有良好的读书习惯,根据其理解能力的强弱,她选择了幼儿版的《西游记》让小朋友进行阅读。在阅读过程中,她进行讲解和补充,引导小朋友,体会并学习书中人物的良好品德,最后在她的帮助下,小朋友圆满完成阅读,获取到了不一样的感受和启示,明白遇挫要勇往直前才能取得胜利。

书山有路勤为径。在本次“一起云支教·阅读向未来”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阅读中国经典,领略中华优秀文化之魅力。同时,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时代责任感,丰富了其社会实践经历,也展现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服务奉献精神。

(撰稿:都娟 谢苏姗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