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在校志愿者打包毕业生行李

日期:2022-05-31 08:00:00  浏览量:272  

为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带去更多便捷,保障毕业生们平安顺利离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30日组织志愿者给大四毕业生搬运行李,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志愿者参与其中。

在汤积德、唐福永及全体辅导员的带领下,尚未返乡的在校志愿者有序前往宿舍楼为毕业生提供帮助,他们帮助毕业生整理物品,接过大包小包的行李,在炎热的夏天忙得大汗淋漓,热情却丝毫不减,让毕业生们倍感温暖。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学生寝楼下,老师们冒着酷暑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志愿者们积极上前接过行李,跟随他们一起将行李送达快递站进行邮寄。多数志愿者在宿舍里面帮助毕业生搬东西,少数志愿者在整理回收的毕业生旧物。志愿活动过后,老师和志愿者们虽然都累得大汗淋漓,但却很高兴能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尽一份力,他们一致表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自己“疫”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满满的母校关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学院服务育人的具体体现,不仅让毕业生们怀揣着无限的温暖与感动离校,还让更多在校学生体会到要主动营造互助和谐的校园氛围,更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怀,大四毕业生们老师及志愿者的帮助下,携带着温暖与祝福,更轻松便捷地离校。

(撰稿:都娟 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