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篮球欢送赛

日期:2022-05-28 08:00:00  浏览量:224  

为丰富学生课外娱乐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发扬学生顽强拼搏精神,增进学院各年级学生间的友谊,深切表达对毕业学子的真挚祝福,5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篮球场举办篮球欢送赛。

本次参赛队伍分为两队,大一、大二学生一队,大三、大四学生一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伍情绪高涨,展开了一场攻防大战。在刚开始的你争我夺的过程中,大一大二队伍以高昂的斗志,精准投篮将两队比分暂时拉开,但大三大四队伍丝毫未受影响。他们凭借娴熟的运球,精湛的技巧使比分紧跟其后,上半场你跑我追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结束10分钟的中场休息后,开始了下半场的争夺。此时,高年级队伍改变战术,从防变为强攻,低年级队伍也不甘落后,通过变换走位应对对手的强攻。球场上的热情不断攀升,他们激烈的比拼、默契的传球、完美的配合引来围观学生的喝彩。最后,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下,欢送赛落下帷幕。在这场精彩比赛中,两只队伍将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美好精神。

此次篮球欢送赛的举办不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学子送上了诚挚祝福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建立友谊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凝聚力,展现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为学院今后活动的举办树立榜样,有助于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都娟 谢苏姗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