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谈话会

日期:2022-05-28 08:00:00  浏览量:329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规范学生干部的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5月27日图书馆519召开学生干部谈心谈话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辅导员张军振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五位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唐福永首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做到勤奋务实、以身作则。其次,唐福永指出学生干加强服务意识、当好服务角色、发扬奉献精神,做到切实为学生服务,拒绝一切形式的官僚主义。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随后,唐福永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保持良好的成绩并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还要加强纪律意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身份,做到全面发展,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最后,唐福永就学校管理对象“学生”提出:学生干部管理要“以人为本”,从人性的角度出发、从人文的角度关怀、从人的心态调节入手、真正做到心中有纲、手中有法。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学生干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学生干部发挥的骨干示范作用也为构建经济与管理学院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撰稿:都娟 田成彤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