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日期:2022-05-27 09:00:00  浏览量:41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感召师生党员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师生砥砺奋进,献礼二十大。我院于524日上午在图书馆510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副院长屈海涛及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现场学习。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的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宣讲。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胡亚光分享的微党课《信仰的味道》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代背景,激励当代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 

汤积德对微党课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汤积德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出师生党员在平时要继续加强党史教育,希望每一位党员在微党课中都有所触动,并在党史学习中有所感悟,将其转化为自己的思想力和行动力,给自己源源不断地提供精神营养。

(撰稿:胡亚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