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20 08:00:00  浏览量:49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及纽带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5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明远厅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胡亚光、辅导员张军振出席,30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此次学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张军振主持。活动伊始,唐福永致开幕词,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会代表们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代表张家伟的工作报告,就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大会通过了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及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接着,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代表进行发言,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学生会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举措。会议最后,张军振致闭幕词,表达了学校党委、团委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和对与会代表的亲切关怀。

在嘹亮的团歌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将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砥砺奋进的学生骨干队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都娟 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