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唐福永荣获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先进个人

日期:2023-05-13 10:30:00  浏览量:4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唐福永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在思想政治工作上表现优异,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中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一体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网络思政、心理健康教育服务等工作,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打造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有发展潜力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撰稿: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