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

日期:2022-05-12 08:00:00  浏览量:230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共产党的队伍,增强中国共产党的力量,为其注入新鲜血液,经济与管理学院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为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1日在图书馆412教室对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工办主任王倩倩,辅导员张军振担任主讲人,全体发展对象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由王倩倩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由张军振主讲的“我是党员,我奉献,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培训伊始,王倩倩向在座的发展对象介绍了入党的一系列流程,同时重点强调了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其中对该环节政治审查进行详细拓展,让在座党员进一步了解入党流程。之后,张军振又针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对在座发展对象进行培训,张军振主要就端正入党动机、思想意识的正确转变和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三个重点进行讲述,着重强调了发展对象应以正确的思想对待中国共产党,以正确的思想动机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培训最后,王倩倩和张军振都对在座发展对象寄以展望,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为争取早日入党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发展对象能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更好地壮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员力量,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风建设。

(撰稿:阮雅雯 责任审核:唐福永)